分类: 全部 国内 海外
普通主题 | 精华主题 发帖 回帖 回复/查看
长居东京,求认CD
RT
艾斯蕾莉亚
7月前
xiaochao911
7月前
4 /

[国内] 广州CD找现实玩伴,可以满足你任何想法!!
广州CD找现实玩伴,要求必须要广州可以出来现实玩,不能现实的不要浪费时间,合适加QQ859557020
zao5566
9月前
rbup3493
7月前
2 /

[国内] 有潍坊的同好吗
q2142584893
小骚娘
7月前
xqdr1260
7月前
0 /

有没有在韩国的 本人 CD加QQ969581709
有没有在韩国的 本人 CD加QQ969581709
阜新CD
8月前
kingshop
7月前
2 /

[国内] 找小jj变装男
找小jj变装男,能是重口味最好哦,要有视频哦,能放的开玩,有的加哦 1721771582
zxc1721771582
9月前
kingshop
7月前
15 /

来个cd聊
3480992459
y t y d j c h
8月前
kingshop
7月前
4 /

zn交友cd ts受得来
zn交友cd ts受得来Q3463105627
xpdj11
8月前
kingshop
7月前
7 /

找朋友
想找个聊天的zn或cd,由于环境因素不能视频,来个温柔点的哥哥来满足一下我小女人的心思!么么哒  2459063204
店小二
8月前
trlr6623
8月前
4 /

德国直男求交往cd
大家好,我是一个在德国的直男,喜欢女生但更爱cd。自认为自己热心善良很温柔,真心求cd交往,可以发展长期关系。谢谢。我qq2425127801
candy012
8月前
Training
8月前
5 /

[国内] 寻个南京CD宝宝
暂无SM嗜好 普通男女感情即可 本人高偏胖 Q948721171 问题随便
a4645238
9月前
小兰
8月前
2 /

[国内] 求下本论坛的QQ群或者提供一些组织也可以
可以留下你们的QQ
我爱你是CD
9月前
nanfengwan
8月前
17 /

变装吧粉丝交流群112917143 5
变装吧粉丝交流群112917143
1109037107
2015-5-19
ok7878
8月前
86 /

[国内] 小参娘在线等直男哥哥倍我玩剧情文字或者聊骚哦
2890635552,放张粉嫩的小人参照确定
e453534
9月前
s050107459
8月前
18 /

变装吧粉丝交流群112917143 2
变装吧粉丝交流群112917143
1109037107
2015-5-17
s050107459
8月前
37 /

姐妹们约起来~ 3
qq3354913898
ltzsns
2015-8-30
s050107459
8月前
42 /

[国内] 大鸡吧zn找个骚cd qq2197268341
绝对满足你
iiuuoyhn
11月前
1122334
8月前
7 /

我是新乡的CD,想找新乡的直男,下面是我的微信 2
37519649想和新乡的直男哥哥一起嘿嘿!
upup
2014-7-25
贪婪之龙芬里尔
8月前
29 /

本人直男 找CDTS文爱
如题 有喜欢文爱的CDTS加我QQ 1922924981        
kakabb
2015-2-9
贪婪之龙芬里尔
8月前
6 /

[海外] 英国小骚CD找姐妹 2
QQ 2197786248
sissyslut7777
10月前
syah0816
8月前
39 /

北京CD找同城姐妹或直男哥哥做朋友
加Q66443799
wawaha
2015-4-23
wawaha
8月前
10 /

[海外] 有同在意大利的变装姐妹吗?
有没有同在意大利的姐妹啊,都没有小伙伴可以一起玩耍。加我qq2498550344另外我刚刚建了一个变装爱好者群136754379,欢迎在意大利或者周边国家的小伙伴加入啊~
clt123
9月前
yy178
8月前
8 /

[国内] 新人报道要毕业也哈哈
要毕业了,比你们,
bianzhuang
9月前
Vistas
8月前
11 /

[海外] 加拿大又真的cd吗 有就加 没有别尼玛废话
加拿大一帮傻逼假cd 变态在你妈这乱建群 没有一个是真的现在就想问问有真的吗这边 我住了6年 你个真的都诶见过 也没聊到过
玩玩3
8月前
0 /

上海ZN找TS或CD,内附本人照片 2
我QQ1658140180
wang23396
2015-5-12
坚实的红杉
8月前
39 /

[国内] 有没有CD来语音聊骚的
QQ3216596377
ii
9月前
lianxue123
8月前
3 /

[国内] 新人
qq1028432604
允儿
9月前
lianxue123
8月前
18 /

[国内] 新人,这里的金币不是充值的? 5
找来找去也没看到充值…那么多资源怎么买……
过气
2015-1-16
kantmagic
8月前
90 /

有文字语音的zn 快来速度在线等
家妹妹QQ2371853926  块速度骚起来
experssion
10月前
FX_xx
8月前
8 /

[国内] cd,视频,约么?每晚…… 2
哥哥,你听到假JJ抹润滑油时腻腻的滋滋声么?萌cd益达最喜欢很多人看,每晚在群里做色色的视频直播,哥哥要我做什么呢?你是导演哦加群533680155,申明我是爱看益达的好哥哥:)加群每天还有妖片送哦(^.^)尼玛用这手...
gmail
9月前
asdqwe111
9月前
35 /

寻在北京的直男,能资助装备的更好啦
本人176 67,纤瘦体型,在北京的直男可私信
bulade001
9月前
wojiuri
9月前
1 /